老菜鸽子,随缘更新

【普散】小手枪和大尾(yǐ)巴

Hello

大家好啊

我是落影

这么多天了

我终于有脑洞了

真是不容易啊

是双暗恋向

可能ooc

这个标题是瞎起的大家不用在意

这次的设定是:

动物警察(实际上是猎人)散人×狐狸普通

好啦

废话不多说

正文开始

 

 

很久以前,动物和人类是非常好的伙伴。下面这个故事便是在这样和平的时代发生的。

散人是1017村里有名儿的猎人,村里的人都认识他。虽然他是猎人,但是动物们都很喜欢他,因为他从来没有无缘无故抓过动物,只抓犯了大错的动物。所以大家就叫他“动物警察”。

“就你还动物呢,都不懂礼貌!我叫你不懂礼貌!叫你不懂礼貌!”散人追着一个偷了钱包的狸猫喊道,“你给我回来!别↓跑!”小狸猫吭哧吭哧地跑着,但是怎么都不能跟身为人类的散人比跑步,三两步就被散人追上了。“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我不会再偷东西了!”小狸猫说着就把钱包递给散人后就跑了,散人看着自己的钱包终于回来了,兴奋的大喊大叫(?。

此时在一个散人看不到的地方有一只初音色头发的小狐狸正看着散人,此时小狐狸内心:好可爱⁄(⁄ ⁄•⁄ _ ⁄•⁄ ⁄)⁄ 

当然,散人不知道还有这么一出儿,只自顾自地在回家的小路上走着,完全不知道他后边还有一个“小尾(yǐ)巴”。“我独自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散人边走边哼着小曲儿,就在这时,只听“咔”的一声,小狐狸一不小心踩碎了一根细树枝,散人一回头就发现了小狐狸,他走到小狐狸面前,笑着对小狐狸说:“我叫散人,你叫什么名字啊?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小狐狸立刻红了脸支支吾吾地说:“我叫普通,我,我……”散人见状又笑了笑说:“没事儿,不想说就甭说了”散人向前走了一步,转身,向普通伸出手说:“要到我家坐坐吗?”“好。”

普通来到了散人家。散人说:“你先坐那儿歇会儿啊,我给你做饭。”说着就拿起围裙穿上走进厨房,普通内心:他还会做饭?

过了一会儿

“当当当!”散人把香喷喷的西红柿炒鸡蛋端了出来(什么玩意儿 普通尝了一口,“怎么样?味道还不错吧?”散人用期待的眼神使劲地盯着普通。普通闻言轻轻地笑了笑,轻到除了他自己没人知道,“好吃。”普通就这样淡淡的回答道,但是散人听到这句话就很知足了,说:“嘿嘿,下回你来我还给你做啊。” “好。”

就是因为这句话,普通成为了散人家里常客。

直到有一天一个小姑娘来到了散人家门口,“散,散人,我我我我喜欢你!”小姑娘把手中的花塞到散人怀中,转身就想跑,但是被散人拉住了,“那个谢谢你,但但是对不起,我有喜欢的人了。”此时在暗处的普通听到了这句话,“他…他有喜欢的人的吗?是不是我呢?不可能,不可能喜欢我的,只是我暗恋他而已,只是单单这样而已,只是这样而已。”普通转身回到了自己家,“真是烦心事儿一大堆……”普通抓了抓头,走进了卧室。

普通早早地就在散人家门口等散人。不一会儿散人出来了,“?普通?你怎么在这儿?等我吗?”

   “嗯,散人,我想跟你说件事儿。”

   “啊?说事儿啊,行,你说。”

   “我喜欢你。”

   “啊?”

   “算了……”

   “开玩笑的,我也喜欢你啊。”

   “!”

   “今天一起回家吧。”

   “好。”

 

   既然是以“好。”开始那便以“好。”结束这份喜欢吧,因为从现在开始,就应该叫爱了。

 

 

啊啊啊

结尾烂了啊啊啊

我真的尽力了

那个尾巴的尾的确是念(wěi)

不要怀疑自己读错了

你们读的是对的

这篇文是我脑抽肝出来的

希望大家看着开心吧

有什么问题还请大家帮忙指出

感谢!


评论(1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影&繁璃 | Powered by LOFTER